2010“美丽童行”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濮存昕
2010年09月02日 11:59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濮存昕。

濮存昕,男,汉族,1953年7月出生,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

从2001年5月开始,濮存昕捐款设立“濮存昕爱心基金”,主要是资助艾滋病患者家庭的子女和患艾滋病的儿童,截止到2009年8月底,“濮存昕爱心基金”收到濮存昕个人和相关企业的捐款共计2,845,175元。

濮存昕先生除了捐款外,还多次到艾滋病患者的家庭探望他们的子女,和患艾滋病的儿童零距离接触,问寒问暖,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在山西、河南和云南等地都留下濮先生的足迹和他的微笑。有数以百计的孩子得到“濮存昕爱心基金”的资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