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苗寨的孩子:巴冶民族小学学生万晓莲、万晓珍(组图)
2010年09月27日 14:15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冶民族小学学生、姐姐万晓莲(图片来源:凤凰网)

巴冶民族小学学生、妹妹万晓珍(图片来源:凤凰网)

万晓莲、万晓珍是一对听话的姐妹,她们的妈妈很早过失了,爸爸失踪了,奶奶说是因为不堪重负。现在两个姐妹都由爷爷奶奶抚养,但是奶奶身体不好,干不了活,年迈的爷爷是唯一的劳动力,也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现在姐姐晓莲进入了青春期,情绪反应很严重,开始上网,跟妹妹的关系也不好了。妹妹晓珍人就很懂事很乖,开学该上六年极了。奶奶的精神压力很大,虽然拿着低保,但是这样的一个家庭供养两个孩子上学确实太难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毕威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