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振耀:建设性的创新需要带动社会积极的能量

2012年03月22日 18:56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创新,我觉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平台建设,这个平台有大平台,有小平台,我觉得现在很多专业化的组织没有很注意牢固的平台,咱们很多捐款者,也没有注意这个平台。现在咱们叫平台是专业化的,比如说特殊教育,比如说自闭症,我看了看,平台建设,我也说过了,几百家走到一块,其实完全可以发很大的力,这个力是什么,不是斗争的力,不是别的力量,是建设的力,是称赞的力量。就是为什么不能有一个表彰行动,感恩、感谢。

做创新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创新是一种建设性的创新,但建设性的创新就需要带动社会积极的能量,这种积极的能量就包括政府,包括富人,也包括其他的,学界的,把这种能量把它变成一个平台,或者说到身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王振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