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爱心大使“单家四胞胎” 感恩回馈
2009年11月06日 16:22凤凰网公益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心回访郑州多胞胎家庭

“哇,长得一样呢!而且有这么多可爱的多胞胎!”在场的人都发出了惊奇的感叹。当四个美丽大方、能歌善舞的贝因美爱心大使“单家四胞胎”姐妹走进同样是多胞胎的家庭,拉着四个多胞胎孩子的小手逗乐时,场面感人又温馨。

10月30日,贝因美爱心大使“四小凤”前往河南郑州,对当地受助的多胞胎家庭进行回访,并送去了婴童食品等捐赠物资。“单家四胞胎”是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一员,从小就与贝因美结缘的她们,也接受过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资助,现在已正式进入贝因美工作。这次作为公司爱心大使去郑州回访多胞胎家庭,践行了贝因美“把爱传出去,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也诠释了贝因美“爱”的企业精神。

据悉,“真爱回报 2009贝因美爱心大使中国行”活动是贝因美“爱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10月下旬开始,“贝因美2009爱心大使中国行”活动将在河南、齐齐哈尔等各地陆续开展,通过层层选拔决出的爱心大使开始奔赴全国各地,回访受捐多胞胎家庭,探访SOS村、孤儿院等慈善福利机构,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赠送婴幼儿食品,表达贝因美人的拳拳爱心。

自1993年“爱婴工程”启动至今,贝因美已无偿向全国多胞胎家庭、数千家困难婴幼儿家庭提供了援助,截至2008年10月31日,贝因美向全国各地的社会福利机构累计捐赠已达1000多次,爱婴工程捐赠总额逾2亿元。贝因美成立的“多胞胎之家”通过媒体向社会承诺,只要是刚出生的多胞胎(三个或以上),符合条件的将享受贝因美的食品赞助。截止2008年10月,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成员已经达到516对,资助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贝因美的爱心传递一直在进行。

贝因美的公益付出,四姐妹的感恩回馈,社会的爱心接力,共谱了一首爱的佳曲。正值贝因美成立17周年之际,“爱心大使中国行”活动也将持续展开,从生育、养育、教育三方面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奉献爱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靖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