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金融 中国平安孙建一谈百项低碳措施(视频)
2010年03月25日 14:39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保护世界环境,发展低碳经济,应对气候变化已逐渐成为全人类的共识。中国平安从今年推出主题为“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的低碳100行动计划,从我做起,倡导环保理念,实现低碳运营,推动绿色金融,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以下为孙总视频3分钟讲话的文字内容:

保护世界环境,发展低碳经济,应对气候变化已逐渐成为全人类的共识。中国平安作为社会的一员,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责任和义务。

中国平安从今年推出主题为“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的低碳100行动计划,努力将100条低碳举措贯彻和落实到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员工日常办公等具体工作中,从我做起,倡导环保理念,实现低碳运营,推动绿色金融,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本次参加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也是行动举措之一。3月27日,中国平安全国9处办公大楼或自有物业将参加 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业务员拜访和客服门店宣传等形式号召客户家庭参与该活动。

从我做起,付诸行动,在推动绿色金融,建设低碳企业,履行环境责任的道路上,低碳100行动计划还只是一个开始。中国平安将从运营、业务和公益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绿色行动,将平安建设成为中国绿色金融的领先企业,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及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