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际非手术除皱新技术体验盛典29日盛大举行(图)
2010年02月26日 13:08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抗衰老除皱名家、台湾萧皮肤科院长萧长雄博士(左1),博爱美容科首席皮肤美容专家姜中蓉主任(左2) 在沙龙活动中和主持人共同探讨年轻时尚话题。

“我想消除皱纹又不想做手术,有什么方法吗?”“多大岁数适合做皮下注射来除皱?”“电波拉皮的除皱效果是永久性的吗?”……8月29日下午,数百名爱美人士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的“2009国际非手术除皱新技术体验盛典”,来自台湾的抗衰老除皱名家、台湾萧皮肤科院长萧长雄博士,和国内名知皮肤美容专家、中华医学会皮肤激光美容学会理事姜中蓉医师,一同亲临现场为爱美人士答疑解惑,并为部分获体验机会的爱美人士做精彩的注射除皱和激光除皱的操作演示。

本次活动由瑞典Q-Med公司、美国葛兰素史克公司和深圳博爱医院联合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南方都市报、深圳青年杂志、凤凰网、三九健康网、深圳新闻网等提供媒体支持。广东电台南粤之声《非常美丽非常夜》著名主持人天娜、深圳电视台品牌栏目《美丽第一线》及《健康点点通》著名主持人秦勇激情主持。

据了解,近年来,国际上包括微粒子除皱、生物除皱、电波拉皮、激光除皱、理疗除皱等非手术除皱技术发展迅猛,一些技术成熟安全、除皱效果明显的产品和项目,经国家批准后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并受到国内抗衰老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活动中,由主办方提供的微粒子瑞蓝除皱、美国保妥适注射除皱(A型肉毒素)、PRT德国领航者电波拉皮、美国David’s戴维除皱、意大利光疗瘦身、法国M6纤体、L6纤面等项目,以各自独具的除皱优点,让爱美人士纷纷竞相预约报名体验。

主办方代表、主持人、特邀嘉宾一同合影。

对针与会者感兴趣的美容话题和国际抗衰老流行趋势,本次盛会专门设有“亚太抗衰老医学权威专家沙龙”,由萧长雄博士、姜中蓉医师等权威专家主持。专家们通过PPT演示、潮流视频、经典案例展示等,生动直观地解析年轻密码,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部皱纹,眼袋,脸颊下垂,双下巴等各种衰老问题的非手术解决方式和护理技巧,令爱美者受益匪浅。

活动全程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体验络绎不绝,激情抽奖和浪漫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跌起。此外,为方便爱美者享受各项国际一流的非手术除皱术,主办方于8月30日在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开设“亚太权威专家科室问诊交流日”,在29日当天体验活动中预约治疗的患者,还可于次日到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由亚太抗衰老医学权威萧长雄博士、姜中蓉主任亲自咨询与治疗。

2009国际非手术除皱新技术体验盛典精彩回顾详细网址:http://www.boai.com/g2009/kslsd/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