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新医改 深圳博爱医院出台《医疗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
2010年02月25日 16:53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更好的规范和引导医务工作者明确责任,做到有例可依,力争为患者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2010年1月1日,深圳博爱医院出台了由院长、科主任、护士长三方签署的《医疗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

《医疗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对依法执业,科室管理,人员管理,医疗业务管理,应急管理,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划分。要求做到严格执行医疗卫生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实行科主任、护士长负责制,各科室应了解与医疗相关的应急预案,制定科室医疗质量管理和持续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认真
同时在医疗安全方面,深圳博爱医院也加大力度开展医疗安全服务教育,树立安全意识。具体提出了针对以上要求验收的24条目标,将规定具体落实到细节实处。

深圳博爱医院建院以来就一直以“专业诚信、权威规范”为指引,此次签订《医疗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旨在维护医务工作者高尚的社会形象、更好的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树立深圳博爱医院在民营医疗行业中的领导形象,为广大市民带去更加优质的服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