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医院妇产科工作评先再获殊荣
2010年02月25日 16:51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市在全市开展的妇幼卫生先进评比工作,在市、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整体取得了很大成绩,近日,在深圳市召开的妇幼卫生先进评比表彰大会中,来自全市的二十家先进单位和136位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其中深圳博爱医院妇产科主任顾红荣获2009年度市妇幼卫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深圳博爱医院妇产科资深医生顾红是我国知名优生优育专家,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优生优育、产前诊断、高危妊娠、难产的诊断与治疗,熟悉新、旧剖宫产技术。多次成功参加危重孕妇抢救工作,深受患者信赖。

对于本次获奖,顾红深有感触:“能在全市妇儿卫生工作评选中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我感到十分的高兴, 谢谢深圳人民对我的信任,感谢上级主管部门对我的认可,同时,更要感谢深圳博爱医院为我提供了这么优秀的平台,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患者服务。”

2009年的先进评选结束了,一批优秀的医生获得的殊荣,与他们在工作中常年保持高度责任心和对技术的精益求精是分不开的。在深圳博爱医院这样的医生还有很多,从接待病人的文明用语规范,到全院签订医疗卫生责任书,深圳博爱医院在提高医院的管理和质量问题上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为临床一线搭建一个能够保证医疗、服务质量的平台,使医务工作者从制度上保证以病人为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民众,造福深圳人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