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爱心团队探访贵阳儿童村
2010年02月25日 13:18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施恩爱心团队及与会嘉宾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依山傍水,四季分明,旖旎无限的贵阳在2010年2月5迎来了施恩爱心团队一行人员,他们来到贵阳市儿童村,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来精美的文具用品和施恩配方奶粉等营养品,并祝愿孩子们过一个丰盈快乐的春节。

施恩爱心团队是由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组织成立的一支专门负责到全国各地的孤残、智障、困难家庭儿童身边给予他们关爱和帮助,“施放你我爱心,恩泽宝宝童心”的公益团队。

据悉,这次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是由贵阳市慈善总会主办,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积极承办。慈善总会高主任、贵阳市儿童福利院张院长、施恩公司贵州部经理卢泽阳共同参加,贵州卫视、贵阳电视台、贵阳都市报、贵阳晚报等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爱心捐赠活动的全过程。

贵阳市慈善总会高主任在捐赠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心儿童尤其是关心困难、残疾、失去家庭的特殊儿童群体是党和政府的义务和责任,也是全社会的义务和责任。今天施恩奶粉公司的爱心活动充分发挥了企业慈善的力量,让我们对儿童的明天更有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企业的帮助下,特殊儿童群体的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成长。”

资料显示,贵阳市儿童村的前身是贵阳市儿童福利院,占地很小,始建于1950年的建筑,十分拥挤、环境及设施较差。在贵阳市政府、省民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资助下,贵阳新建儿童村于2004年3月20日开村,儿童村占地67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可容纳儿童500余名,是目前全国省会城市中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新型儿童福利服务机构。贵阳市儿童福利院张院长激动地说,“自儿童村成建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因为有许许多多施恩奶粉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儿童村的孩子们才有高级的营养品补身体、才能住宽敞的房子、玩漂亮的玩具。”

“关注儿童成长健康,是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的创立初衷。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不但要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保证,更重要的是以慈善的精神帮助那些暂时处在困境的孩子。”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贵州部负责人卢泽阳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

“施放你我爱心,恩泽宝宝童心” 爱心公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在春节来临之际,让施恩大爱,温暖中华大地。施恩公司向我们表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