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客引关注 蒙牛成“最牛义工”
2010年02月04日 11:49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美女文怡在自己的博客文中公布了儿童希望之家义工团队捐募的善款与善物,他们的爱心行动让文怡的博客人气再创新高。网友对义工队成员“七嘴八舌”的点评引起大家的注意,义工之一蒙牛被获封“最牛义工”称号。

“真心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到救助儿童的行列中来”,文怡一度曾在博客中这样呼吁。曾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旅游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担任美食节目主持的她,拥有点击率超过千万的美食博客“文怡的美食厨房”。如今,热心于公益的文怡加入了儿助会的“儿童希望之家”项目,目的则是为数十名孤儿筹建一个温暖的家园。

对于儿童之家的另一位义工——蒙牛,文怡这样评价“我们每次去做活动,蒙牛都会出钱出力。在我眼里蒙牛已经不是一个大企业,更像一位细心的大哥哥,他的小小举动的背后,包涵了大大的爱心……”。文怡习惯把暖心的事件都写进博客,对蒙牛大加赞赏的她,在其博文标签里还特别提到“感谢蒙牛”,并且自愿在博文中义务宣传蒙牛,贴出蒙牛“未来星牛奶”的醒目照片。

据悉,蒙牛自建立伊始就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并特别关注失学贫困儿童,自06年起开始向贫困山区孩子送奶,惠及全国1000多所小学,无论是南方雪灾、汶川5·12大地震、还是08奥运,需要义工的地方都能看到蒙牛的身影。在刚刚过去的09年,蒙牛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这离不开蒙牛过硬的牛奶品质,更得益于“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蒙牛精神。

“刚过去的是牛年,蒙牛做的是牛奶,在儿童之家的义工里,蒙牛堪称‘最牛义工’啊”一位网友这样戏称蒙牛,一时间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赞同,蒙牛“最牛义工”的称号就这样叫开了。对于这个昵称,蒙牛工作人员表示,网友的称谓代表了消费者的心声,也是对蒙牛热心公益的认可。他表示,蒙牛还将持续努力,做好牛奶,做好公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