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强
2010年01月26日 15:04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国强 泉城义工志愿服务联络站站长、“泉城义工在行动”总策划人和负责人

“泉城义工”已注册包括医生、律师、教师、公务员在内的义工10万余人,推出主题服务、固定项目长期服务、专题月服务、特色主题服务等活动几十个,成立了60多个泉城义工服务团队,建立了90个社区活动站。其中“母亲粮仓”、“雪中送炭”、“泉城无贼”、“为农民工讨薪”、“千人法律援助”、“与文明同行”、“泉城义工在行动”等众多公益活动累计有170多万人次受益。

2009年,李国强组织开展了“泉城义工迎全运‘八个万’活动”和市民排队日、全运志愿服务、抗震救灾一周年援助灾区、泉城红歌会等系列公益活动;泉城义工成为全运会志愿者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