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流感,送健康,百城千万金银花凉茶大赠饮”活动启动
2009年12月23日 16:3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娃哈哈情牵北京晨报“抗流感,送健康,百城千万金银花凉茶大赠饮”活动,昨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这场由娃哈哈集团主办的“公益大派送”活动将同时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展开,向流感易发人群免费赠送合计价值2500万元的金银花凉茶。

甲型流感突袭,一些中药纷纷涨价,特别是国家某权威部门将金银花作为食疗预防疫情扩散的重要成分后,金银花价格一路飙升。为了更好地预防流感病毒,增强各行业一线工作者的免疫力,娃哈哈集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赠饮”公益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主要针对流感易发人群,包括各级学校、医院、卫生防疫机构,以及公安、公交、车站等各类公共服务机构。未来一周,娃哈哈将向北京各一线单位捐出6万箱(90万瓶)凉茶。

昨日上午,活动首站在北京SOS国际儿童村举行。在北京晨报的牵线下,娃哈哈集团向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了500箱金银花凉茶,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在场的工作人员心里都暖洋洋的。SOS国际儿童村负责人还向娃哈哈集团及北京晨报颁发了捐赠证书。

当日下午,活动转战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海淀支队,为那里24小时站岗的交警们送去温暖。交警支队负责人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娃哈哈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金银花凉茶,为流感易发易感人群及广大市民的健康加油。此外,北京一线易感单位团体还可拨打娃哈哈赠饮热线010-88359035申请赠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乐   编辑: 陈卓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