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10城市重度污染 南京雾霾天或持续(图)

2012年10月30日 11:11
来源:现代快报

 

10月29日,江苏南通,车辆在大雾弥漫的苏通大桥上行驶。

 

 

10月29日,江苏南通,车辆在雾气弥漫的沈海高速苏通大桥南通段行驶。

 

 

10月29日,被薄雾笼罩的秦淮河周边建筑。

 

10月29日,江苏省扬州市遭遇大雾天气,使得整个城市被雾气所笼罩,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当地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10月29日,江苏省扬州市遭遇大雾天气,使得整个城市被雾气所笼罩,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当地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图为扬州街头的车辆和市民正在大雾中出行。

 

10月29日,江苏南通,受大雾影响,沈海高速南通开发区收费站临时封闭。

 

 

10月29日,江苏南通,受大雾影响,沈海高速南通开发区收费站临时封闭。

 

10月29日,江苏南通,受大雾影响,沈海高速南通开发区收费站附近等待放行的车辆排起长龙。

 

10月29日,苏州被大雾笼罩。

 

10月28日,江苏省环保厅AQI(新空气质量标准)监测平台显示,截止当日下午5时,南京处于重度污染状态,与此同时徐州、宿迁、连云港、盐城、南通、镇江、扬州、常州、无锡也都是重度污染,淮安更是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严重污染等级。IC供图 谢绝转载【图集排行榜】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10月 雾霾 大雾天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