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儿子遇车祸脑死亡 老父含泪捐儿全身器官(/5)

2014-06-15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4日,福清市医院,来自重庆万州的73岁老人孙德祥,用颤巍巍的手在表格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意将儿子的全身器官捐献出去。如山的父爱与对儿子的无尽思念,化为泪水,淌在饱含岁月痕迹的脸上。6月8日,孙德祥第一次出远门,乘坐火车从万州来到福州,接着坐汽车赶到福清市医院,见唯一的儿子孙胜均最后一面。 6月4日,老孙41岁的儿子孙胜均出了车祸,住院治疗之后,伤情没有好转,随后医生诊断其为脑死亡。

关键词: 老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