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飑线云系横扫过境 恐怖乌云笼罩深圳如“后天”降临(/4)

2014-04-03 08: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4月2日,深圳飑线云系从西北向东南横扫,深圳市区黑云压顶。图片来源:cfp 深圳经历了多波飑线云系的袭击,雷电暴雨接连而至,但在风雨的间隙,偶尔也露出了一点阳光。深圳气象局的官方微博@深圳天气 调侃道:“今天的雨真的是上班族么?一上班就下雨,一进办公室就出太阳,一到中午就下雨,下午又出了会太阳,现在粤西的回波又起,就是下班时要杀过来的节奏啊!”未来几天降雨仍会继续,深圳气象局提醒市民带好雨具,加强地质灾害防御,并注意清明假期全省大范围雷雨天气对交通的影响。

关键词: 云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