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夫妻捐2岁女儿器官“延续生命” 愿天堂没有伤病(/4)

2014-02-25 08: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2月22日上午,2岁的小琪琪(化名)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因先心病去世,她的父母按照之前的约定,捐献了她的角膜、肝脏和肾脏,共有四名患者获得捐助。据悉,小琪琪是2013年6月河北省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成立以来的第3例器官捐献者,是河北省年龄最小的器官捐献者。图为医护人员向孩子的遗体鞠躬默哀。

关键词: 器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