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顺风车“三人一辆车,代付高速费”试点结束(/6)

2013-09-22 16: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6月17日到9月18日的三个月时间里,在北京团市委、北京市交通委、首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风车公益基金为鼓励大家同乘一辆车绿色出行,减缓北京交通压力保护首都环境,发起了“三人一辆车,代付高速费”公益试点活动。基金管委会为在(工作日07:00-09:00 )乘坐三人(含司机)及以上贴有顺风车车贴的车辆代付高速通行费。活动让居住在北京回龙观附近的1万多上班族免费享受了搭乘私家车到市中心上班的便利,共计为3263车次的顺风车代付高速费,回龙观地区近3000名车主加自愿入顺风车。目前,“顺风车”已成为一个拥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同时,也将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为使顺风车常态化发展,顺风车公益基金会秉承“责任、互信、分享”的价值观,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希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 试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