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南充百岁老人摔倒街头 20余分钟无人搀扶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4月22日下午,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商业大街有一老人摔倒在路边,超20分钟无人搀扶,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其从地上扶起。4月22日下午,李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老人摔倒无人搀扶。

4月22日下午,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商业大街有一老人摔倒在路边,超20分钟无人搀扶,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将其从地上扶起。

4月22日下午,李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老人摔倒无人搀扶。民警赶到后发现,老大爷正平躺在路边,双手向天微张,两根拐杖掉落在老人身旁两侧,嘴里一直小声嘟哝着请求路人帮助扶自己起来,据围观群众介绍,老人已躺在地上快20分种了,却无人敢上前搀扶。民警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确定老人并无大碍后将其慢慢从地上搀扶起来,同时向周围群众及李渡居委会打听老人的家庭情况。

据了解,该摔倒老人姓曹,李渡镇人,今年已经98岁高龄了,家中育有两个女儿。民警陪着老人等了40分钟左右,老人的妻子及女婿陆续赶到现场将其接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搀扶 李渡镇 百岁老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