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癌女子为生女儿放弃治疗 圆母亲梦后离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外电消息,美国纽约一位36岁罹患癌症的女子乔伊斯(Elizabeth Joice)因担心影响胎儿健康而放弃了治疗,在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婴后离世。尽管癌细胞已经蔓延至她的右肺、心脏和腹部,但为了孩子的健康,乔伊斯仍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放弃治疗。

患癌女子为生女儿放弃治疗圆母亲梦后离世(图)

乔伊斯与女儿。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消息,美国纽约一位36岁罹患癌症的女子乔伊斯(Elizabeth Joice)因担心影响胎儿健康而放弃了治疗,在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婴后离世。

来自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的乔伊斯从事地产代理人工作,在她年幼时母亲去世、父亲莫名失踪,从而养成了坚强独立的个性。2010年9月,与男友麦克斯(Max)正甜蜜交往时,却被医生告知其肺部已有异状。

在人生最为艰难的时刻,麦克斯坚定地支持着女友并在一个月后向她求婚。乔伊斯被确诊为肺癌,经过了四轮化疗后,癌细胞暂时被控制住了。尽管得知怀孕概率极低,夫妻二人仍十分渴望能有自己的孩子。终于在2013年6月,乔伊斯惊喜的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在数月后,不幸收到了癌症复发的消息。

尽管癌细胞已经蔓延至她的右肺、心脏和腹部,但为了孩子的健康,乔伊斯仍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放弃治疗。就在孩子平安降生的数周后,安然离世。

据悉,由汉兹(Christopher Henze)执导、根据此事改编而成的纪录片《四十个星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调查加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乔伊斯 放弃治疗 母亲去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