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未来发布2013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月8日,好未来教育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好未来 (NYSE:XRS)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该基金的设立,预示着好未来教育在投身公益事业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2014年1月8日,好未来教育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行业首家设立公益基金的教育机构,好未来始终将“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作为企业使命。该报告从教育创新、心系学生、赢信员工、回馈社会四个维度,回顾了好未来创业以来尤其是2013年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的努力,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好未来2014社会责任发展目标。

好未来 (NYSE:XRS)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七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e度教育网。每年,在全国15个城市,有80余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75万学员通过网校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E度教育网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2800万人。

教学质量和课堂效果与师资、教研和课堂制度息息相关。好未来不断吸收优秀人才加入,在整个教师团队中,400人毕业于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近45%毕业于985、211重点院校,好未来有专门的师资培训学院,系统研究和培养优秀教师体系。在创办之初,好未来便成立了教研中心,目前拥有逾300人的研发团队,还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机构广泛合作,构建起适合不同层次、不同阶段学生的课程体系,其中包括十二级课程体系、品格教育课程等,实现了教研与教材的标准化,让教学效果得到有效保证。此外,好未来的课堂规模一直维持在15-20人,老师与学生之间有频密的互动,老学员续保率高达百分之八九十。好未来还率先设立“家长旁听”机制和随时退费制度,家长可以随时进入课堂,观看教学过程,充分保证了学生和家长的利益。

好未来被视为教育行业的创新典范,不断引领行业的变革。在理念上,历经无数次讨论,始终没有停止对教育理念的探索,从“成就学生梦想”,到“让学习的过程更简单、更轻松、更快乐”,到提出了全新教育理念——“激发兴趣、培优习惯、塑造品格”。在行动上,旗下品牌学而思培优研发了ICS智能教学系统,学而思网校录制了近15万节在线课程,智康1对1开发了6T教学互动平台、学商测评体系,摩比思维馆独创了“i摩比”学习系统,率先使用了ipad教学,并上线了《摩比益智动画》、思维趣体、游戏等多款深受家长和孩子喜欢的APP应用,创作了32集励志动画片《摩比传说》…

好未来的发展得益于他们对于人才的重视。他们将人才亲密列入企业的愿景中,不断吸引优秀人才进入教育行业,营造平等、尊重、反思、开放、分享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快乐工作、持续成长。他们致力于培养认同企业文化、具备优秀专业技能和卓越团队领导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企业注重培训和员工间的交流分享,每年开办70次业务培训班、40次领导力论坛、以及成立了316个包括游泳、篮球、羽毛球、台球、足球等俱乐部在内的员工文体组织,报告期内,好未来共开展了58次各类文体活动。目前,正有越来越多具有教育梦想的人进入了教育行业。

好未来的公益之路始于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上下都在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作为教育起家的好未来教育(原“学而思”)也积极行动起来,捐款100万,并在汶川灾区援建两所希望小学。同年,又在湖北、甘肃两地各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与大多数企业做公益一样,在最初选择公益方式时,捐钱和援建学校成为好未来实施公益的主要途径。但随后他们慢慢在实践中发现,由于国家对教育投入的逐年增大,贫困落后地区其实并不缺希望小学,学校的硬件设施也并非想象中那么差,简单的援建和经费上的支持只能改变教育外观。作为教育工作者,好未来的决策者们更希望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知识和技能,传递希望和梦想,帮助他们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

2012年9月,好未来成立了社会责任部,正式将公益列入企业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2013年4月,好未来推出了“公益日”,好未来每名员工每年可享受一天公益带薪假。今年8月,在好未来迎来十周年生日之际,全体员工走进打工子弟学校、贫困学校支教,或是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通过全员志愿行动的方式共庆好未来生日。10月16日, “北京好未来公益基金”经北京民政局审批,正式注册成立。这也是教育培训行业设立的首个公益基金会。该基金的设立,预示着好未来教育在投身公益事业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教育行业 优质教育 教育机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