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慈善排行榜开寻“最大慈善家”

2013年03月29日 09:5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谁是中国最大的慈善家?今年4月,中国慈善排行榜上将见分晓,从即日起,凡是做过各种慈善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均可报名。

近日,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对外宣布,2013中国慈善排行榜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目前正在进行慈善数据征集。即日起,在2012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或个人均可列入数据采集样本。榜单发布典礼将于2013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今年将继续发布“中国慈善家排行榜”、“中国企业慈善排行榜”、“中国明星慈善榜”三个爱心榜单。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最大范围地确保捐赠数据来源的客观性以及公正性,本次榜单数据主要来源于民政系统提供的捐赠数据、捐赠者自己提供的捐赠数据、各公益机构提供的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的捐赠数据、各种公开媒体报道的捐赠数据等。在征集完数据后,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将组成专业的调查团核实。

“中国慈善排行榜”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活动由民政部、中央综治委、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等部委指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榜单 慈善家排行榜 中央综治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