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美国街头数百人参加圣诞裸跑筹善款

2012年12月13日 10:12
来源:光明网

美街头数百人参加圣诞裸跑筹善款 图(1)_时尚_光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消息,近日,美国波士顿举办了第13届“圣诞泳装裸跑”(Speedo Santa Run)活动,数百男女身穿非常暴露的泳装在街头慢跑。参与者在室外温度只有6至7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中,穿过“后湾区”坚持跑完了全程。

据悉,每年一届的“圣诞泳装裸跑”是“速比涛”泳衣公司(Speedo)举办的一项慈善活动。该活动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举办,目的是为一些慈善机构筹集善款。此次在波士顿,慢跑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当地儿童慈善机构筹款。仅其中一队参与者就筹得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这项活动于12年前由五个朋友策划并实施,后来发展成一项圣诞节的传统活动。迄今为止,这项活动已为儿童慈善机构筹集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3万元)。

美街头数百人参加圣诞裸跑筹善款 图(1)_时尚_光明网

近日,美国波士顿举办了第13届“圣诞泳装裸跑”(Speedo Santa Run)活动,数百男女身穿非常暴露的泳装在街头慢跑。参与者在室外温度只有6至7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中,穿过“后湾区”坚持跑完了全程。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筹善款 圣诞泳装裸跑 Speedo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