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想转行当大学老师 自嘲做主持没前途(图)

2012年09月12日 10:0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嘲年近半百再做主持人已没前途

崔永元想转行当大学老师

崔永元

“我想尽快转行,去传媒大学当老师。”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获得最佳主持人奖,在当晚颁奖礼结束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崔永元向媒体自曝自己的这一新打算。

在崔永元主持的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播出前,曾一度盛传“崔永元要离开央视去学校教书”。当晚崔永元证实此消息。刚开始,他先自嘲说,喜获最佳主持人奖,是因为相比其他主持人,“我的优势是年龄。这么一群人,只有我年近半百”。随后,他表示,此前,他确实跟央视提出要回母校教书,“但台里希望我兼职,所以我现在在兼职。不过我还是抱定想法,尽快转行,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在这个行业发展前途不大,我希望五年后评全国十大教授,我能站上那个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崔永元 大学老师 传媒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