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出现雷雨冰雹天气 首都机场取消42架次航班

2012年05月20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5月20日电 19日下午开始,北京出现雷雨天气,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范。截至目前,北京部分地区的雷雨仍在继续,雷雨天气已经给交通带来影响。

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雷雨云团影响,北京将出现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可能有冰雹,请注意做好相应防护工作。

截至19日20时,降雨主要出现在海淀、昌平、密云等区县,海淀、昌平等地还伴有冰雹。

据北京市气象台统计,5月19日17时至05月19日20时,城区平均降水量为2.2毫米,全市平均1.2毫米。最大降水量海淀凤凰岭40.9毫米,最大雨强海淀凤凰岭19时39.4毫米/小时。

海淀区除凤凰岭外,永丰中学降水量也达25.6毫米,上庄15.2毫米。昌平本站19.1毫米,流村百合基地23.2毫米,十三陵17.3毫米。密云的新城子(11.7毫米)也超过了10毫米。

北京的雷雨天气已经给交通带来影响。据首都机场官方微博消息,受雷雨天气影响,截至22:30,首都机场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航班38架次,全天已取消42架次。提醒广大旅客,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与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联系,也可登录首都机场官方网站,或咨询首都机场问询电话:64541100,掌握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

北京市交管局也提示市民,雨天出行中遇到车多路段时,请不要急躁,注意控制好车速车距,发生交通意外情况后,对能进行快速处理且无争议的简单刮蹭等交通事故,建议大家先挪车,再解决,避免对后车通行造成影响。(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雷雨天气 首都机场 航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