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汽大通化身光明行者 探访吕梁健康快车活动

2013年05月28日 14:14
来源:凤凰网公益

5月23日-25日,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系列行动——健康快车探访活动在山西吕梁举行。“中华健康快车”是国内唯一流动的从事慈善医疗扶贫治盲服务的眼科火车医院,健康快车项目已为超过14万的国内贫困的白内障患者送去免费的手术治疗,使他们重见光明。上汽大通与健康快车结缘始于2012年,伴随着健康快车火车医院行驶了15万公里,协助“建在火车上的慈善眼科医院”为全国11595位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并获得“光明贡献奖”。上汽大通上市伊始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产品、资金和服务多方面参与,饯行“大爱通行”的公益理念,对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作了最好的注解。

此次停靠在山西吕梁的火车医院于5月18日正式开始手术,将为吕梁革命老区的15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上汽大通与随行的媒体探访团一同登上了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听取相关人员对火车医院复明工程工作的感受,观看白内障手术治疗过程,慰问术后病人,感受免费手术给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带来的福音,并探访术后患者家庭,为其带去了所需生活用品。

在此次探访活动中,当地卫生系统、火车医院及基地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及广大患者对担任病患和医务人员接送任务的上汽大通商杰通勤车辆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车辆舒适的乘坐体验、合理宽敞的座椅布局、高安全性保障了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大多服务于医疗卫生条件相对落后的地区,交通路况多较为复杂,对工作用车的要求较高。上汽大通的前置前驱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平顺性及制动稳定性,使乘坐更舒适、行驶更安全;领先的欧四排放标准,使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对环境更友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搭载最新一代柴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L,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低4L,更高效、经济;全承载笼式车身设计使重心更低车身更坚固,使车辆更加安全可靠。不仅如此,上汽大通在服务方面的保障也减少了公益项目的使用成本和后顾之忧,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涵盖的质保零件范围超过90%),包含免费道路救援和里程续航服务等在内的8项服务承诺。

通过本次探访活动,上汽大通与关注健康快车公益项目的社会各界一起,将人文关怀传递给更多人群;同时也在业内树立典范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以各种方式参与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上汽大通 健康快车 探访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