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美丽海滨城,环保吴川行”
2009年07月07日 10:43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活动主题:美丽海滨城,环保吴川行

活动地点:广东省吴川市

主办单位: 吴川市人民政府  凤凰网(www.ifeng.com)  吴川一中(wcyz.org)


承办单位: 凤凰网公益(gongyi.ifeng.com)  吴川市刀郎足球俱乐部  吴川一中团委

             吴川一中教工团总支   吴川市港丰商贸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吴川市海洋渔业局  中国移动吴川分公司  金莱克  吴川市海港城酒店     刀郎足球俱乐部    龙仕大厦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9日


8:30 吴川一中南面广场召开“吴川沿岸海洋资源的开发与环保”活动启动仪式

9:00 宣传自行车队出发(每车间隔10米,不能并行)

9:00-10:00 自行车队沿宣传路线宣传

10:00-11:00宣读“吴川沿岸海洋资源与环境保护”宣言、海洋环保签名仪式

11:15 宣传车队沿途返程

12:15 吴川一中南面广场 活动结束

宣传线路(全长来回约50公里):港丰商场/大富广场(开幕式) -->解放路-->吴川一中-->海港大道-->国道325线-->省道663线-->省道704线-->省级风景区吉兆渡假村(宣读海洋环保宣言、海洋环保签名仪式)-->沿途返回一中(结束)

活动意义

近年来,我国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力度不断加大,海洋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但是,随着经济开发活动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的不断深入,由此而产生的海洋环境问题出日趋突出。因此,合理地利用海洋资源,加强海洋环境保护,对维护海洋生态平衡,促进海洋经济健康稳定地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以沿海城市—广东吴川为点,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民共同关注海洋环保这一主题,做到海洋资源的开发和保护并行。

宣传口号

“保护碧海蓝天,建设吴川美丽海滨城市!”

“海洋资源开发与环保并行! 永保碧海银沙!”

志愿者招募:8名

志愿者要求:文笔/摄影/DV摄像

需要参加此次环保吴川行的网友,报名跟贴以回复方式如下:

凤凰ID:

联系QQ:

志愿者工作:文笔/摄影/DV摄像(三选一)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邓玉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