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们共同的朋友”为LUNA手术筹款的义演
2009年06月26日 13:54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这是一次突然召集的演出,所有乐队都无条件地来,带着真挚、关切的心情——为了一位大家共同的好姐妹而歌唱。

路娜,作为一名摄影师,她热爱音乐,钟情于现场,在过去的这些年里,她带着强烈的爱、感知力和发现美的眼睛,为我们记录和留存了无数精彩的摇滚瞬间。

她把乐手们当作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妹,尽其所能地给予最多的爱与帮助。虽然大家彼此没有血脉相连,但她早已把自己当作摇滚乐大家庭里的一分子。

现在,严重的布加氏综合症停止了她的脚步,一次罕见的、昂贵的手术将决定她是否能够回到我们身边。

如果你是路娜的好朋友,请来支持这场为她而做的义演。如果你热爱音乐,请来看这场演出,以购票的方式来为一位优秀勤奋的摇滚乐摄影师加油、祝福。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能消耗掉很多的不幸。

演出时间:6月30日 晚9:00
演出地点: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
演出乐队:“痛仰”、“夜叉”、“木玛”、“龙神道”、子玉、陈劲、夏炎与半减七乐队、小老虎。
演出门票:50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邓玉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