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节能环保展 创意独到亮点多
2009年06月15日 11:47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14日,观众在北京举行的节能环保展览会上观看一款新能源电动车。

6月14日,观众在北京举行的节能环保展览会上了解分体式节能灯新产品性能。

6月14日,以“绿色产业,绿色消费”为主题的2009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6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节能环保展览会上,“节能产品进超市”展台展示可在自然环境下降解的尼龙网兜。

6月14日,一位家长在北京举行的节能环保展览会上给孩子讲解节能楼房。

节能展上亮点多

   当日,以“绿色产业,绿色消费”为主题的2009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在京开幕。众多国内外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涉及工业节能、循环经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节能服务等多个领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