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星离港 用国语说我爱你
2009年06月09日 15:12泛华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电影中的3位童星阿什•马赫什•舍德卡( Ayush Mahesh Khedekar)、阿扎鲁丁•默罕默德•伊斯梅尔(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 )和露比娜•阿里( Rubina Ali )日前到香港出席公益活动后于6月8日离港,临离港前获安排畅游迪斯尼乐园,3位童星玩得非常开心,而在机场入闸后三人更突然向传媒鞠躬及用国语说:“我爱你!

由于行程紧密,专诚赴港出席慈善活动的3位童星原本未获安排到香港迪斯尼游玩,但是经工作人员协调,他们最终在临上机返回印度前,腾出两小时到乐园游玩。他们在早上9时许便由酒店出发,约10时到达乐园,乐园方面为配合3位童星驾临,特意提早半小时开门让他们到园内游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