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心救助网与打工子弟学校共同欢度“六一”
2009年06月02日 13:47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中国爱心救助网总裁周爱莲女士和北京雅诗爱莲公司总经理崔紫萍女士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走进了北京繁星打工子弟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并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为他们送去了文化衫为那些孩子送上了一份爱心。

我们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的时候,孩子们脸上的笑容笑的是那样的灿烂,那样的得意。“六·一”儿童节文艺联欢会8:30就开始夹道欢迎嘉宾们,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少先队员给远道而来的嘉宾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员礼。

对城市里面的孩子来说,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没有名牌衣衫,没有漂亮玩具,也没有高级的影像图书;同时,就读的学校没有敞亮的教室,没有橡胶的操场,也没有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教辅,但是他们一样拥有一颗渴求知识的心和一群以教书育人为己任默默奉献着的教师们。所以,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辛苦求知的孩子们和默默奉献的园丁们。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是每个孩子无比快乐的源泉!生活在城市边缘的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面依然用充满朝气和最灿烂的笑脸迎接着嘉宾们。衷心希望社会各阶层人士能给予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