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岷县漳县地震失踪人员全部遇难死亡人数上升至95人

2013年07月23日 2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岷县7月23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23日晚间召开的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现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灾后14名失踪人员全部遇难,此次地震造成死亡人数上升至95人。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柯兵介绍,截至23日晚间,灾后失踪的14名群众的下落已全部查清,他们的遗体全部找到均确认遇难。至此,甘肃岷县漳县6.6级地震共造成95人死亡、千余人受伤。

截至23日16时,此次地震共造成甘肃省58.16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2.67万人;倒塌房屋1.22万户、5.18万间,严重损坏2.51万户、7.55万间,一般损坏5.2万户、16.5万间。

目前,甘肃省地震抢险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