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福泉马场坪爆炸事故:7人涉嫌行受贿渎职

2012年07月09日 16: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贵阳7月9日电(记者 齐健)造成9死200余伤的贵州福泉马场坪爆炸事故调查日前取得新进展,检察机关初步查明事故背后隐藏的职务犯罪,7名相关责任人涉嫌行受贿或渎职。

记者从贵州省检察院了解到,经调查,贵州省联合民爆器材经营有限公司陈某、福泉永远发展运输公司蔡某等3人涉嫌行受贿犯罪。负有监管职责的福泉市运输管理所负责人等4名相关责任人涉嫌渎职犯罪。

据了解,2011年11月1日,两辆运载共计72吨炸药的汽车在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一汽车检测站内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20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5200多户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福泉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