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向“免费午餐”项目捐赠价值百万元食用油

2012年06月11日 15: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右)、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民在6月10日下午举行的“关爱是金、鼎力而为——严防劣质油伤害乡村儿童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记者 姚斯彦 摄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姚斯彦)10日下午,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签署协议,向“免费午餐”基金项目捐赠价值百万元的金鼎食用油,并通过建立监督回访机制,严防劣质油伤害农村儿童。

据介绍,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捐赠的食用油相当于两万名小学生免费午餐一年的用油。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民表示,所有捐赠给“免费午餐”项目的食用油将是安全、健康、绿色的优质油品,并通过金鼎爱心小分队送达指定项目学校。

另外,“免费午餐”基金监督委员会还将在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组建金鼎爱心小分队检查回访学校免费午餐执行情况、效果及存在问题,审计回访学校免费午餐公益善款使用情况。免费午餐基金监督委员会负责人王振耀说,回访每一到两月内进行一次,并不定期进行抽查,回访结束后还会提交回访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免费午餐 粮油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