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等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深切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2010年08月15日 12:5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海举行。会议开始时,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周永康等全体起立,向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遇难的同胞默哀。新华社发[视频]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深切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 国旗低垂,江河呜咽,诉说无尽哀思。8月15日,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第7天时,全国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在这次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在北京等地,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向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表示深切悼念。

今天,举国上下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北京天安门、新华门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所在地,全国和驻外使领馆,都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海举行。会议开始时,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提议,出席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周永康全体起立,神情凝重地向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遇难的同胞默哀。正在外地考察工作的贺国强参加了当地群众的哀悼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