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公益 > 公益 > 相关资料 > 正文

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已基本实现“家家有房住”

2011年05月04日 14:14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消息,中国四川省统计局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08年特大地震发生的四川绵竹、江油、青川、汶川等重灾区,目前已基本实现“家家有房住”的目标,居民收入增速高于四川省平均水平。

根据调查结果,98%以上的灾区居民现已住进或安全可靠、经济适用的城镇重建住房,或经修复加固,符合抗震设防要求的住房;仅1.7%的灾区居民因正在装修新房或等待分配住房等原因,暂时住在过渡性板房内。

此外,从收入增速来看,2010年前三季度,灾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增速均为14%左右,分别高出同期四川省平均水平1个多百分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灾区 家家有房 特大地震 汶川 住房 家家有房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