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称自己工作以慈善为重 财富是次要
2009年05月26日 16:22网易娱乐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世界小姐张梓琳近日亮相上海,受访时她回忆一年里的工作称:“这一年经历很难忘,财富是次要的,主要是做慈善事业。”

张梓琳

网易娱乐5月18日讯 世界小姐张梓琳近日亮相上海,受访时她回忆一年里的工作称:“这一年经历很难忘,财富是次要的,主要是做慈善事业。”

当日,张梓琳一身清凉装扮亮相上海港汇广场Swarovski活动,在模特(网易模特联盟)走秀后压轴出场。受访时,她表示,自己这一年来主要做的是慈善事业,很难忘。对待拍戏、拍广告这种赚钱的工作比较慎重,她认为财富是次要的。

此外,张梓琳还大方表示,不介意别人把她名字错误记成“章子怡”。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相关链接:

新膺世界小姐张梓琳广东丹霞山宣传环保

著名模特张梓琳从事慈善

世姐张梓琳参加慈善晚宴援助中国艾滋孤儿(图)

世界小姐张梓琳爱慈善不爱娱乐圈(图)

世界小姐张梓琳担任“健康版权公益大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