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做公益抛弃性感 呼吁民众停止取熊胆
2010年07月30日 09:26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文蔚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亚洲动物基金会的“拯救黑熊”活动,以一身简单的灰色连衣裙搭配粉红色罗马鞋,简约大方。

莫文蔚表示已经是第七年跟亚洲动物基金会合作,这次参加“拯救黑熊”活动,自己也领养了一只黑熊,起名为宝贝。除了自己参与,莫文蔚还特别邀请三岁的干女儿一同出镜拍宣传片,可谓尽职尽责。

莫文蔚也呼吁民众停止拿取熊胆的残忍行为,不要用含有熊胆的药品。莫文蔚除了公益事业,最近也在忙着新专辑的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