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最受敬仰的公益女明星(图)
2010年07月07日 08:54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 李湘

李湘资助流浪少年上大学,被媒体曝光后,网友争议不断,其实有争议也并非坏事,至少可以唤醒人们对流浪少年的关注。“孤儿”杨阳是话题《美丽城市的孩儿》的主演,16岁外出寻找母亲,从四川流浪到北京,而李湘听到后则主动站出来资助他上大学,并表示将承担其所有学费。

2 曹曦文

反映云南怒江贫困山区儿童溜索求学为主题的公益电影《走路上学》一直让人感动,曹曦文对当地贫困的现状忧心忡忡,身为中国红基会大使的她,不仅为了该片零报酬出演,并且梦想在山区建立一所希望小学,使更多的孩子能够圆自己的梦,走出山区、改变命运。

3 王雅捷

王雅捷(图片来源:资料图)

相信每一个看过《破冰》的人的人,都会被里面那些最平凡而伟大的贡献所感动。大家都不会忘记那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英雄们的,王雅捷自己也是零片酬出演《破冰》,希望能给现在人们烦躁的心里送去一份久违的清凉的感动。

4 伊能静

多才多艺的“公主”伊能静不仅有着华美的容貌,还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多年来一直为慈善尽心尽力。当伊能静看到自己求助的心脏病患儿手术成功而欣喜落泪,她的爱心不仅仅是求助患病儿童,还一直在默默资助着一个贫困学生,包括这名学生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

5 周迅

2006年1月12日,周迅作为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第三期的“民星”走进了泸沽湖边的达祖希望小学。在少数民族聚集的这所小学里,周迅担任了一天半的支教老师,周迅用自己毫不掩饰的微笑和眼泪,认真的面对这些也许根本不认识她的这些孩子们。

6 孙俪

孙俪(图片来源:资料图)

身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的孙俪,拿出自己的钱捐助盲童,并将自己的写真集以义卖的方式将收入捐献给基金会。孙俪还多次捐资助学,并在云南建立了两所希望小学。当然,还有备受争议的捐助大学生事件,也可以看出孙俪的人格魅力。

7 赵薇

赵薇专门为慈善事业建立自己的基金会,并以“希望书库爱心大使”的名义为农村孩子捐了10万元。在家乡芜湖成立“赵薇奖学助学基金”,专门帮助该市市区家庭困难或由于突发事件而处于极度困境的在校中小学生。

8 徐静蕾

徐静蕾成立文化基金,专门助残和外来人口子女教育。该基金创始金额20万元,北京盲人学校“鲜花盛开”盲文图书馆是其资助的第一个项目。

9 李冰冰

这几年李冰冰一直在塑造自己的公益形象,她坚持十年的公益参与,近四十个公益大使身份,包括总计超过3000万元的善款募集和近3000位受捐助者。

10 景甜

在上学的时候她就参加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救助流浪儿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并捐出了一顶自己非常喜欢的帽子,据她本人讲,这顶帽子已经陪着她拍摄了多部写真。一听说参与该活动可以帮助很多流浪儿童和失学儿童,景甜便非常积极的加入到了募捐的行列。

PS:以上罗列的公益女星只是众多公益女星的十位杰出人物,并无排名顺序及轻重之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小西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