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献声史上投资最大环保电影 呼吁关注地球安危
2010年07月06日 10:52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5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亚洲影后周迅与法国航拍专家Yann Arthus-Bertrand亮相上海世博园UN馆,出席了他们的环保电影《HOME》的首映活动。现场,周迅与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互赠了电影中文版海报和摄影集,周迅表示,能够获邀参加该影片的中文配音工作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部作品。同时,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中磊也亮相首映礼为周迅捧场,力挺周迅的环保事业。

周迅与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互赠了电影中文版海报和摄影集。

中法“地球卫士”携手 史上投资最大环保电影震撼人心

《HOME》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周迅配音,历时18个月穿越54个国家120个拍摄点,被称为史上投资最大的环保电影。

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中,同样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和“地球卫士”的Yann Arthus-Bertrand导演将这部影片的摄影集赠与周迅留念,并希望她一如既往的为保护环境做出我们的贡献。周迅也将精心制作的《HOME》中文版海报回赠给了导演,两位"地球卫士"以电影人特有的思考方式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周迅呼吁人人100分钟 共同关注地球安危

《HOME》除中文版外,已经被翻译成14种语言在87个国家上映。这是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在今年启动的第一个国际项目,也是作为电影人的周迅向国际知名导演投身环保创作的一次呼应。此外,周迅也对电影的所用工作人员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表示了感谢。她呼吁大家能拿出100分钟的时间,静下心来认真的欣赏这部电影,一起关注地球安危,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OUR PART会继续致力于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开始行动,改变这个世界。

王中磊捧场亮相 力挺周迅领军演艺界

当天,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中磊也亮相首映礼为周迅捧场,他肯定了周迅及其OUR PART团队多年来在环保事业上的成绩。作为中国最大民营经纪公司的老板,王中磊表示,从周迅成为联合国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以来,他一步步见证了周迅这些年来在环保事业上的付出与努力,这也是华谊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她带动了华谊以及更多的演艺界人士投身环保事业,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华谊兄弟会全力支持周迅和OUR PART环境意识传播项目未来的工作。

OUR PART未来关注 “重建更美好、更绿色”

周迅表示,影片《HOME》中所倡导的环保理念恰恰是她本人与OUR PART团队的心声。从2008年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以来,周迅一直身体力行,并带领团队通过多种多样的合作方式传播环境意识,从亲身体验OUR PART TIPS到通过杂志专刊、电台公益广告、电影门票书签及环保漫画连载专栏的方式进行推广;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她坚持推广绿色出行;从率先倡导碳补偿这种先进的生活方式到种树抵消碳排放,周迅一直引领着绿色时尚。

而这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及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低碳,在演艺界也出现了大批倡导低碳生活的艺人。周迅还在现场透露,伴随着续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低碳生活为核心,秉承“重建更美好、更绿色”的原则,参与到地震灾后重建中,积极配合联合国2010生物多样性年主题。而这些工作做起来并不容易,更要落到实处,所以希望大家能给与持续的关注和帮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