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探访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组图)
2010年03月30日 08:4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迅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小象(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3月29日,中国演员周迅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小象。当日,在肯尼亚参加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新华社非洲总分社共同主办的“明月行动·走进非洲”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中国演员周迅来到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看望在这里得到保护和照顾的十多头小象,并向人们呼吁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内罗毕大象孤儿院是专门救助幼象的野生动物保护机构,在这里得到救助的全部是来自非洲各地因偷猎等原因成为孤儿的幼象。

中国演员周迅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象孤儿院为一头小象喂牛奶(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