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星凯南鲁兹宣传最新公益海报(图)
2010年02月25日 13:41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KELLAN LUTZ(凯南鲁兹)最新公益海报

《新月》性感偶像呼吁影迷“请选择领养,而非购买”猫狗

北京——《暮光之城》靓男KELLAN LUTZ(凯南鲁兹)在善待动物组织亚洲分部(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 Asia)的最新公益海报中展现出温柔善良的一面(他所扮演的吸血鬼Emmett Cullen(埃美特库伦)为众多影迷熟知)。该公益海报展示了Lutz怀抱他救助的混种狗狗Kola(可乐)并在一旁附以“购买就等于屠杀!挽救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狗——请选择领养,而非购买”的标语。该海报由知名摄影师Collin Stark拍摄完成。

Lutz在接受善待动物组织美国办公室独家访问时讲道:“我喜欢混种狗,无论如何,我认为他们是最健康的。”他还阐述了动物过剩问题的危机,“现在动物的数量已经达到惊人的数字,收容所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然而令人难过的是,他们都将被安乐死......您可以帮助这些动物,为了不让如此悲惨的事情再发生,请为您家的宠物绝育吧”

每年在中国有数百万过剩的猫狗进入收容所,很多动物都因没有足够的领养家庭而不得不被安乐死。从宠物商店或动物繁育者手中购买一只动物就夺走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动物可被领养的机会,同时还在鼓励动物售卖者去引进更多纯种动物。Lutz热衷于混种狗,并鼓励《暮光之城》的影迷们也去领养动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