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为反皮草公益活动拍宣传照(图)
2010年02月12日 10: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俪为反皮草公益活动拍宣传照

孙俪为反皮草公益活动拍宣传照

2010年2月10日,孙俪化身为动物天使,怀抱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现身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亚洲分部最新的皮草公益宣传的拍摄现场。

皮毛业每年高达十亿美金的利润驱使使每年因皮毛被宰杀而倍受痛苦的动物在全球无处不在。平时就很喜欢小动物的孙俪说:“每一件皮草,甚至只是很小的一个皮草毛领都意味着动物极大的痛苦。要保暖和时尚有很多方式,而没有借口再穿戴皮草。”

孙俪希望通过此次反皮草公益宣传能让更多人明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并积极的参与到这次行动中。

被问及今年过年的安排,孙俪笑答,跟大多数人一样,将会宅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电影,过一个好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