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呼吁重视乳癌 粉色公益片借《情人节》亮相
2010年02月05日 09:29搜狐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福特公司“Warrior in Pink”公益宣传片将与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

打造的全明星阵容《情人节》(Valentine’s Day)携手亮相,呼吁全球妇女重视乳癌检查,关爱乳癌患者。

《情人节》好莱坞浪漫大片将于2月12日在全美正式上映,2月8日明星见面会将特别设立慈善环节,播放“Warrior in Pink”公益片。届时,影迷将有机会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互动活动,而福特也将现场向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基金会捐赠1亿5百万美元的巨额善款,用于乳癌救治工作及呼吁全球妇女重视乳腺癌检查。

除此之外,该剧的主演明星朱莉娅-罗伯茨、安妮-海瑟薇、杰西卡-贝尔、珍妮弗-加纳、雪莉-麦克雷恩等好莱坞女星都将会登上Warrior in Pink的公益广告,并在知名的刊物例如《People》、美国周刊、《InStyle》以及《SELF》上发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Vicky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