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自曝用盆洗澡 点滴环保渗透生活(图)
2010年01月27日 10:5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冰冰环保意识强

号称最近都窝在家看剧本的华谊“一姐”李冰冰,前晚亮相深圳,为自己代言的环保信用卡新品造势。

不过,和近期周迅闹分手、罗海琼大婚等“爆炸性新闻”相比,“一姐”拒不谈任何有关娱乐的问题,其“凛然正气”让整个发布会显得相当沉闷,片刻工夫草草收场,甚至连有记者问到有关拍戏的事情,她都好像完全没有听到,继续讲述环保理念。

采访中,李冰冰透露自己每天在家洗澡都会站在一个超大的盆里,之后,将水装进备好的几只桶里冲厕所或擦地板,这种将环保贯彻到生活点滴的精神令人咋舌,颇有“环保一姐”舍我其谁的意味。

在接受采访时,李冰冰表示,自己的环保意识已经落到生活当中去,“我从2001年开始,已经不再使用酒店的一次性用品,每次出外我都是自备洗涤用品的。另外,我现在家里面洗澡,都会用一个大浴盘将水盛起来,再倒进木桶里面,如果不洗头发的话会有三桶水,洗头发会用四桶水,这些水都用来冲厕所和擦地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