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复学  河南清丰县教育局获赠物资
公益
公益 > 益行动 > 正文

助力抗疫复学 河南清丰县教育局获赠物资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正在逐步向好。但是局部地区的防控压力不减,仍然需要社会各界助力“抗疫”。

5月22日,一辆大卡车满载着13.2万只医用口罩、2000瓶消毒洗手液、30桶消毒液驶入了河南省清丰县教育局院内。这是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携手凤凰网公益帮扶该地区教师复工,学生复学的一批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合影

通力电梯捐赠的抗疫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清丰县教育局负责人代表该县师生向通力电梯表示感谢,“此次通力电梯捐赠的口罩是我们县抗疫复学紧缺的物资,作为抗疫消耗品,解决了很多家庭和孩子们个人防护问题。”

河南省清丰县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处于冀鲁豫三省交界处,人口密集,疫情防控压力大。而清丰县第一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和城关镇中心小学逐步复学,当地防疫物资紧缺,口罩消耗较快,部分学子戴着棉纱口罩甚至棉布口罩不能起到更有效的防护作用。通力电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公司委托北京上善扶贫公益促进中心采购了13.2万只医用口罩、2000瓶消毒洗手液及30大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运至清丰县。6月初,清丰县的学生们领取到了通力电梯捐赠的个人防护用品恢复正常线下学业。

通力电梯始建于芬兰,疫情来袭,通力电梯在全球多个地区开展了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急人之所急”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对全球企业而言,疫情是一场大考。自疫情发生以来,通力中国有数千名员工一直坚守在一线,为抗疫一线及全国民众的日常出行提供保障。在此之前,通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针对每个员工进行健康、旅居信息登记,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完善防疫制度。通力将进一步发挥智能客流的优势,凸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