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责任网红”榜单揭晓,薇娅、李佳琦、辛巴等位列前十
公益
公益 > 创新公益 > 正文

“十大责任网红”榜单揭晓,薇娅、李佳琦、辛巴等位列前十

2020年5月6日,中国社科院张蒽教授率领责任云研究院团队在京发布全国首部《头部网红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责任云直播“小博看责任”以直播的方式解读报告。报告从“带好货”“好公益”“好品行”三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头部网红社会责任指数,旨在辨析头部网红履行社会责任的阶段性特征。

报告显示,薇娅(96分)、李佳琦(94分)、辛有志辛巴818(91分)、李子柒(87分)、老爸评测(85分)、雪梨cherie(79分)、烈儿宝贝(77分)、驴嫂平荣(76分)、罗永浩(75分)、李湘(74分)社会责任指数位居前十。

头部网红社会责任指数前十(2019-2020)

排名 网红 指数总分
1 薇娅 96
2 李佳琦 94
3 辛有志辛巴818 91
4 李子柒 87
5 老爸评测 85
6 雪梨cherie 79
7 烈儿宝贝 77
8 驴嫂平荣 76
9 罗永浩 75
10 李湘 74

(报告主编:张蒽  中国社科院教授;数据分析:责任云研究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