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行动”凤凰网联合企业捐赠物资公示(2月17日)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战疫行动”凤凰网联合企业捐赠物资公示(2月17日)

1月28日,凤凰网在业内发起【线上首个疑似病患登记平台】,与专业公益志愿者团队——nCoV支援行动合作,帮助疑似病患匹配床位信息,线上进行居家隔离指导,心理辅导等。这个平台已经登记了将近3000例自述严重的病例,凤凰网联系的公益志愿者团队在对这些登记人员进行分组指导;同时和公益机构一起帮助了其中300例,每天有100多个医生在不断的给这些在家隔离的病患提供帮助。作为在一线最了解病患需求的媒体之一,凤凰网将联结有相关捐赠需求的企业及病患,为双方搭建桥梁。也将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在疫情时期,伸出援手、为武汉出力的企业和个人,致敬这场“疫”战中的无名英雄们。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