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专项基金赴广东中山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黄坤同志的遗属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警嫂专项基金赴广东中山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黄坤同志的遗属

2020 年 1 月 20 日上午,中国儿艺会警嫂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达文、副主任易锦强,在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政委黄培富、中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泽晖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中山市西区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黄坤同志的遗属。

黄坤同志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他入警近17年,获评全市优秀人民警察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5次。2019年12月29日上午9时许,黄坤驱车执行勤务任务,根据前一晚开会部署,他当日要带领民警执行一宗毒品案件的抓捕行动。让人没想到的是,车子还在途中,黄坤却突发胸痛症状,随后被送往中山市人民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黄坤于次日凌晨2时29分逝世,年仅39岁。黄坤和妻子都是两个家庭中的独生子女,家中上有三位老人要赡养,下有三个儿子要抚养,大儿子10岁正在读小学,两个双胞胎儿子今年才刚满4岁,在读幼儿园。黄坤同志为了禁毒事业奔波,英年早逝,留下父母妻儿,令人惋惜。他牺牲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关心慰问其家属,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号召广大民警向黄坤同志学习!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的单位还有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禁毒基金会,中山市公安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政委黄培富、广东省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胜利、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政工办副主任陈璐、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中山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郑泽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谭锐光、市禁毒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禁毒办主任周平卫,市禁毒委委员、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冯立洲、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黄国清,火炬开发分局局长刘国良等领导陪同进行了慰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