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山里的孩子们,即将拥有一个正规的五人制足球场!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这群大山里的孩子们,即将拥有一个正规的五人制足球场!

山里条件不好,能接触足球的机会非常少。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就对这方面没有爱好,或者说没有天赋。”两河口镇中心小学的体育老师桑青说,“我相信,有了新场地,孩子们一定会有飞速的成长,也有更多机会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以后可以不用在水泥地上踢球了!”小学3年级1班的体育委员杨辉说,“在草坪上踢足球,摔了就不会疼了。

几个月前,四川省小金县,一所距离县城70多公里的小学—两河口镇中心小学。

在这里,除了一块用来上体育课的篮球场之外,只有两个球门和一小块硬水泥地,平时孩子们只能在水泥地上踢球。

孩子们在水泥地上上足球课

3年1班的体育委员杨辉,一直想要踢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体育老师桑青,一直希望学校能有一块正规的足球场,这样孩子们就不容易受伤了。

如今,因为爱心人士的行动,孩子们的梦想即将实现 ——总共超过2312.8万人次在支付宝运动通过行走,共同完成了两河小学球场的筹建。

这意味着,这群大山里的孩子们,即将拥有一个正规的五人制足球场!

这是支付宝运动「捐建山区校园足球场计划」即将建设的第一个足球场,也将是整个四川省小金县拥有的第一个正规足球场。

壹乐园运动汇为孩子们提供多元的运动参与方式,在体育运动的过程中,学会规则学会输赢,学会认识自己。

新球场不仅是一块运动场地,它还将给孩子们带来新的机遇。

在这块空地上即将建起一个新球场

目前,两河小学的足球场已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争取在冬季来临之前,让孩子们用上新球场!

相信新球场能给山区校园带来新的活力。

不仅让他们更快乐地踢球,更多的是希望让大山里的孩子们有机会去探索,去发现未知的世界。

我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运动币”投入到校园足球场的捐建项目中,继续支持这些孩子们的足球梦。

目前支付宝运动「捐建山区校园足球场计划」正在筹建抚边乡小学足球场和木坡乡七一木坡中学足球场,欢迎壹家人通过支付宝运动的“路线”功能,用步数积攒“运动币”(GO之后点击宝箱即可获得),为更多的山区孩子捐建足球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