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2019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梦想启航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中英人寿2019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梦想启航

“让爱留守在心房,让梦追逐向他乡,抬起头仰望就能看到光芒;让星辰点亮灯光,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爱的翅膀陪伴他们自由的飞翔…..”伴随着温暖的歌声,11月16日,中英人寿携手凤凰网公益展开的2019“星星点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十周年山东站正式启动。

16日上午,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华先生,中英人寿总公司品牌与公关部总监李秋卉女士,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培源先生,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孙启昌先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装饰系骨干教师于仁杰先生,“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先生,爱心志愿者等出席活动,共同开启梦想之旅。

2019“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启动

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为活动题词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华指出,截止到目前,“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开展10年,该项目已投资近4000万元,援建了29间关爱小屋,为50多所周边村小送去了物资援助,号召了1400多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帮扶超过14万名留守儿童,关爱版图和关爱力量仍在不断扩大,真正做到了点对点、一对一的精准扶贫。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聚焦和助力“精准扶贫”,勇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长效机制。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华

孩子们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中国主持人界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中国儿童中心特约教师左小群参加济南站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梦想课堂”

今年,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与山东慈善总会联合“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共同组织了“艺暖包”项目,发动公司及社会志愿者积极捐赠,用“艺暖包”为留守儿童带去了一年的绘画工具及课程。

孩子们手拉手唱响“隐形的翅膀”

志愿者的爱心捐赠

同时,来自中国儿童之家的特约讲师左小群,为孩子们带来了动人心弦的“梦想星课堂”,老师声情并茂的故事,中英文混合的互动,让孩子们迅速融入了课程中,在老师的悉心辅导下,逐渐学会了大胆的表达,自信的说出梦想。

“梦想星课堂”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

孩子们课后拉着老师们合影留念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自2010年启动至今,从物资援助到公益帮扶,十年间开展了少儿绘画大赛、小小发明家大赛、爱国主义PK赛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在满足孩子物质需求的同时,更关注每个孩子的心灵需求。今年,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山东省慈善总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在与“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建立帮扶外,还与“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建立了爱心基地,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爱。

近日,由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营运职能单元主管崔焱女士带领爱心志愿者一同前往“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与孩子们一起画画、跳舞、游戏,用行动为关爱孩子,守护他们的梦想。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与“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建立爱心基地

十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刹那,但足以让曾经摇曳风中的树苗长成参天栋梁,也足以使曾经不谙世事的少年变得稳重成熟。十年间,中英人寿见证了曾经的小学生已成长为自己的英雄;见证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合作伙伴在公益计划的感召下加入到关爱的队伍当中。天气虽冷,志愿者的爱心更暖;路程曲折,孩子们的笑容更甜。十年前,星光点点,而今已汇聚成“善美星空”,辉映苍穹,十年之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带着孩子的梦想和期待,步履不止,继续前行!

“星星点灯”十周岁生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